还在输出

【杰水】恋爱这件小事

小情侣的甜蜜日常♥


【冠军打野交流群】


【23:03】


天亮了:@杰少你这两天能不能消停点

天亮了:整天给杰克打电话煲电话粥

天亮了:我整天在训练室里就听着杰克的手机在那响

杰少:?

杰少:我这两天没给他打电话啊!

天亮了:?

杰少:?

高大叔(直播中):哇哦~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

高大叔(直播中):

“天亮了撤回一条消息”

“天亮了撤回一条消息”

“天亮了撤回一条消息”

天亮了: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

天亮了:

杰少:高天亮

杰少:你把话给我说清楚!

杰少:什么电话?!

杰少:@天亮了



【23:15】


你的B宝:宝~

你的B宝:

你的杯少:?

你的杯少:怎么了

你的B宝:没怎么

你的B宝:晚上吃的什么?

你的杯少:在食堂吃了份炒面

你的杯少:刚刚点了份炸鸡

你的B宝:这几天过的怎么样?

你的杯少:我们不是天天聊天?

你的B宝:……

你的B宝:那什么

你的杯少:

你的B宝:高天亮说

你的B宝:这两天总是有人给你打电话

你的B宝:你们俩还煲电话粥

你的B宝:我就想问问你没出什么事吧?

你的杯少:你别担心

你的杯少:我没事

你的B宝:哦

你的B宝:那给你打电话的是谁啊?

你的B宝:高天亮说你的电话总是响

你的B宝:都影响到他rank了

你的B宝:谁那么没有眼力见儿?

你的杯少:……

你的杯少:这才是你的目的吧

你的B宝:

你的杯少:是老宋

你的杯少:他准备找时间求婚来着

你的杯少:整天给我打电话商量要怎么搞

你的杯少:我知道个der啊!搞得哥们心力交瘁

你的B宝:原来是这样啊

你的B宝:辛苦辛苦

你的杯少:不过

你的杯少:你刚刚说谁没有眼力见来着?

你的B宝:不是我说的!是高天亮说的!我就是转述

你的B宝:



【00:33】


你的杯少:艹

你的杯少:现在都打野怎么都那么脑残啊

你的杯少:十分钟来了下路八次

你的杯少:他是住下路了吗?

你的B宝:不气不气

你的B宝:大不了直接开始下一局

你的杯少:闭嘴!

你的B宝:OK🤐



【2:30】


你的B宝:老婆晚安💤我要睡觉了

你的B宝:我刚刚看了你的rank记录

你的B宝:红地毯有点吓人

你的B宝:赢不了就早点睡

你的B宝:说不定睡一觉醒来就转运了



【3:05】


你的杯少:输麻了

你的杯少:




【11:45】


你的B宝:我起来了!

你的B宝:我刚刚喝了杯蜂蜜水,用你给我买的蜂蜜冲的

你的B宝:可怜,竟然真的一局没赢



【13:15】


你的杯少:记得每天都要喝

你的杯少:对身体好

你的杯少:今晚再冲

你的杯少:哥们就不信赢不了了

你的杯少:



【15:12】


你的杯少:我接受不了

你的杯少:为什么要让哥们拍这种尬片

你的杯少:




【15:23】


你的B宝:尬片?

你的B宝:什么尬片

你的B宝:

你的杯少:官博发了自己去看

你的杯少:尬的哥们脚底发麻



【15:25】


杰少:听说你们在拍尬片

天亮了:听杰克说的?

杰少:

杰少:所以是什么尬片?

天亮了:

天亮了:就不告诉你

天亮了:嘴大的像棉裤腰子似的

杰少:……



【18:23】


你的杯少:谢谢杰少投喂的雪糕

你的杯少:杰少大气

你的B宝:没化吧

你的杯少:没

你的B宝:那就好

你的B宝:你吃一个就行了

你的B宝:吃多了胃疼

你的杯少:知道了

你的杯少:



【20:43】


你的B宝:我零食吃完了

你的B宝:我打算买点零食

你的B宝:你有什么想吃的吗

你的杯少:上次你给我买的那个小饼干挺好吃的

你的杯少:其余的随便买一点吧

你的B宝:okk



【22:05】


你的B宝:我要开始直播了

你的B宝:真羡慕你

你的B宝:不用愁直播

你的杯少:赚一分钱出一分力

你的杯少:加油我的宝



【1:15】


你的B宝:下班了下班了

你的杯少:

你的杯少:今天晚上又输麻了

你的杯少:这个b游戏到底要怎么赢啊

你的B宝:……

你的B宝:小可怜

你的B宝:别气了

你的B宝:关电脑,回宿舍

你的B宝:我帮你解压

你的B宝:


彩蛋🥚关于解压


评论(1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