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在输出

【杰水】赵礼杰带娃日记

近期刷了好多带娃博主,小孩子真的好可爱!

自己没有那么可爱的小孩子,我的CP要有!

很短的小段子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^_^

为了方便就用爸爸妈妈称呼,接受不了的请自觉退出。


01

“爸爸,我不想吃肯德基了,我们去吃别的吧。”赵小宝扯了扯赵礼杰的袖子,苦着一张小脸抬头看他,可怜兮兮的。


赵礼杰低头看他,扬起嘴角,一字一句道“不!行!”


“爸~爸!”赵小宝又开始使出他的绝招——撒娇。


但是显然,在他妈妈还有那些叔叔那里很有用的招数,在他亲爹这里并没有什么用。


赵礼杰自诩是一个有原则的人,因此,面对儿子的撒泼(赵礼杰认为的),赵礼杰打算和他讲道理“赵小宝。”赵礼杰蹲下来,看着自己的儿子,表情严肃“是不是你想要吃肯德基我们才来的?我们是不是已经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了?爸爸是不是告诉过你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?”


这些都是真的,没有办法否认,所以赵小宝只能委委屈屈地应答“是。”


但是赵小宝不会就此屈服,于是他擦了擦额头上并不明显的汗水“爸爸,我好热。”抬了抬自己的小短腿“好累。”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“好饿。”最后,摇了摇赵礼杰的手,使出必杀技“我好想妈妈,我们赶紧回家吧。”


果然,赵礼杰有了反应“妈妈今天有比赛,等买好东西我带你去看比赛。”喻文波退役以后先是做了一段时间的主播,后来被战队请去当教练。


“那我们现在就去!马上比赛都要开始了!”赵小宝乘胜追击。


“等给你妈妈买好礼物我们就去。”赵礼杰不为所动。


“礼物?什么礼物?”赵小宝迷茫了,他们不是在买肯德基吗?他爸打算买这个送给妈妈?


“可达鸭。”赵礼杰指着套餐图片“这个那么可爱,你妈妈一定很喜欢。”说完,赵礼杰摸了摸自家儿子的头“所以,乖乖排队吧。”


果然!他就说今天爸爸怎么那么好说话,原来在这排那么久的队根本就不是因为他!哼!爸爸真坏!我一定不会原谅他的!


过了一会“哇!爸爸!我也想要可达鸭!”


“想要就要呗,爸爸给你买。”


“谢谢爸爸!爸爸真好!”赵·能屈能伸·小宝。



02

“妈妈!”赵小宝光着脚跑过来,咕噜咕噜爬上床栽进喻文波怀里,委屈巴巴“爸爸又欺负我!”


喻文波看着自家儿子肉嘟嘟的脸颊,没忍住,上手揉了两把。然后才想起来儿子的来意“爸爸又怎么欺负你了?”


“我没欺负他!”这时赵礼杰也走了进来,往床上一躺,顺带把喻文波揽到自己怀里。发现自己儿子正趴在喻文波怀里瞪着自己“看什么看?我什么时候欺负你了?”


喻文波借着赵礼杰的姿势把重量都压在他的身上,听赵礼杰这样说,回头瞪了他一眼“别凶我儿子!”


“我没凶他!”赵礼杰委屈。


“爸爸偷喝我的椰奶!他把我的椰奶给喝掉了!”赵小宝告状。


“怎么就是你的椰奶了?”赵礼杰眼睛睁的老大“那是我们的椰奶!”


“那是妈妈给我买的!”


“那是给我们俩买的!”


“好了好了!”眼看着父子俩又要吵起来,喻文波赶紧劝架。


摸了摸儿子的头“没事,一会我再给你买。”


赵小宝听了这话立即从喻文波怀里爬起来“谢谢妈妈!”然后朝赵礼杰扮了个鬼脸,跑了出去。


赵礼杰也不甘示弱,对着自己儿子比了个弱爆的手势。


“你整天跟儿子较个什么劲!”喻文波在赵礼杰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“一会你去买椰奶。”


“凭什么?”赵礼杰委屈。


“凭你把椰奶喝掉了。”喻文波感觉有些乏了,打算睡一觉。


赵礼杰瞅见喻文波闭上眼睛,知道他困了,抱紧喻文波轻轻地拍着他,小声嘟囔“我现在连家里的椰奶都不能喝了。”


“我想喝行了吧,我想喝椰奶,你给不给我买?”喻文波把自己缩在赵礼杰怀里“等我睡熟了你再去,现在先让我好好睡一觉。”



03


“爸爸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。”


“嗯?什么秘密?”赵礼杰仔细地挑选着货架上的蜂蜜,这两天喻文波的嗓子有些不舒服,他打算买瓶蜂蜜回去给喻文波泡蜂蜜水喝。


“我同桌家里有了新的小宝宝,他的妈妈给他生了个小妹妹!”赵小宝说话的时候一直期待地盯着赵礼杰眼睛亮晶晶的。


“是吗?那你有没有恭喜他啊?”可惜,赵礼杰并没有接收到他的眼神。赵礼杰满意地把自己挑的蜂蜜放进购物车,好了,现在可以去买菜了!


“爸爸!爸爸!”赵小宝并没有放弃直接直球出击“我也想要一个小妹妹,让妈妈也给我生一个小妹妹吧。”


“啧!”赵礼杰停下脚步,看向一脸期待的儿子“赵小宝,你知不知道生小宝宝有多辛苦?你知不知道妈妈当时为了生你遭了多少罪?”赵礼杰一脸严肃地教育儿子“生小宝宝是很辛苦的事情,妈妈的身体本来就不好,你要多为妈妈考虑,不要说风就是雨。”


“我……”赵小宝很委屈,他只是想要一个弟弟或者妹妹陪他玩。他不知道生小宝宝很辛苦。他没有想让妈妈辛苦。


赵礼杰摸了摸赵小宝的头“爸爸没有怪你,我们去买菜吧。”


“买个茄子?”


“爸爸,我不想吃茄子。”


“妈妈爱吃。”


“……好吧。”


“也做你爱吃的土豆。”


“好耶!爸爸最好了!”


“哇,做土豆的时候才是好爸爸是吧。”


“爸爸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好爸爸!”


“那就不做土豆了。”


“……坏爸爸!”


“妈妈辛苦了!我爱你!”喻文波回到家就被自己儿子撞了个满怀,看着怀里仰着头紧紧抱着自己的赵小宝,喻文波有些摸不着头脑。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?


瞅着在外面积极整理饭桌的儿子,喻文波拍了拍赵礼杰“赵小宝今天怎么了?怎么突然那么?”


赵礼杰把菜盛到盘子里,转身把喻文波捞到怀里“让我抱抱。”


“一身油烟味!”喻文波杵了杵背后紧紧抱着自己的赵礼杰“问你话呢?”


赵礼杰低头亲了口喻文波,然后说道“今天他说他同桌有了个小妹妹,他也想要,我就告诉他生小宝宝很辛苦。”


“这样啊。”喻文波的手覆上赵礼杰的手“你也辛苦。”


一般怀孕会在第5周开始出现孕吐反应,喻文波身体不好,当时赵礼杰非常紧张害怕喻文波孕吐反应大没办法进食。但到了第5周左右的时候喻文波啥事没有,赵礼杰开始吃什么吐什么。


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是以为赵礼杰太过在乎孕夫。以前也出现过老婆怀孕老公太紧张从而导致老公出现孕期反应。


医生还笑着对喻文波说你老公很爱你,你有福了,孕期可以少受很多罪。医生让他不用太担心,说等到了孕期后期你老公就会没事了。


那段时间赵礼杰吃什么吐什么,反应很大。为了不让他担心还总说自己没事,也不是很饿。每次吐完像个傻子一样在那笑,说,还好你没反应,你如果这样吐身体肯定会垮掉。


喻文波开口,赵礼杰也想起了那时候,笑着说“赵小宝这个小兔崽子当时可把我们俩折腾惨了。”


“不过……”喻文波抬头看向赵礼杰“要个二胎好像也不错?”


“嗯?”


彩蛋🥚关于二胎的制造方法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